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上海市崇明区第二人民医院 > 医院介绍

上海市崇明区第二人民医院

未知

上海市崇明区第二人民医院
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(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/上海市崇明区第二人民医院) 医院全称: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(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/上海市崇明区第二人民医院)
上海市崇明区崇明堡镇向阳东路66号 医院地址:上海市崇明区崇明堡镇向阳东路66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暂缺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
医院简介:  上海市崇明区第二人民医院创建于1972年,是一所专业特色显著、学科门类齐全、集医疗、教学、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,担负着崇明东部地区35多万人口的医疗保健工作。经过四十余年的建设与发展,医院已成为一所管理科学、设施先进、专科齐全的现代化医院,连续十届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。2012年,迁建于崇明堡镇向阳东路。2015年6月,与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开展紧密合作,更名为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。  医院目前占地面积53201平方米(约80亩),总建筑面积48298平方米,核定床位500张,设有16个临床科室,13个医技科室,12个病区,并拥有9间层流手术室、ICU、CCU(重症监护)病房及血透中心、体检中心。拥有全身16排CT、DR(双板数据成影仪)、CR(计算机成像仪)、DSA(数字减影血管造影仪)、数字胃肠机、钼靶机、彩色多普勒(超声)、电子胃肠镜、腹腔镜、全自动生化仪等一大批先进的诊断治疗设备。 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能力,现与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两院融合,实现数据汇总、资源互通,优质的管理和医疗专家入驻崇明分院,完善医院的学科布局,加快人才队伍建设,增加设备投入,努力打造以骨科、心内科、普外科、妇产科、中医肿瘤科为中心的学科群,逐步形成神经内科、神经外科、消化内科、肾内科(血液透析室)、泌尿外科、ICU、放射科,肿瘤科、内镜室、呼吸内科、内分泌科等学科优势,成为医院品牌。  路漫漫兮其修远兮,任重而道远。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将以永不满足、开拓创新、积极进取的精神,外树形象、内强素质,坚持以治病救人、诚信服务,树立良好公众形象为突破口,以改善服务、规范医疗行为为工作重心,在全社会的关心下,全体员工的励精图治,力求医院管理不断优化、医疗水平不断提高、医疗业务不断攀升、服务意识不断增强、教育科研不断进步、医院环境不断美化,力争创造更大业绩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上海市崇明区第二人民医院简介

  上海市崇明区第二人民医院创建于1972年,是一所专业特色显著、学科门类齐全、集医疗、教学、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,担负着崇明东部地区35多万人口的医疗保健工作。经过四十余年的建设与发展,医院已成为一所管理科学、设施先进、专科齐全的现代化医院,连续十届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。2012年,迁建于崇明堡镇向阳东路。2015年6月,与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开展紧密合作,更名为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。

  医院目前占地面积53201平方米(约80亩),总建筑面积48298平方米,核定床位500张,设有16个临床科室,13个医技科室,12个病区,并拥有9间层流手术室、ICU、CCU(重症监护)病房及血透中心、体检中心。拥有全身16排CT、DR(双板数据成影仪)、CR(计算机成像仪)、DSA(数字减影血管造影仪)、数字胃肠机、钼靶机、彩色多普勒(超声)、电子胃肠镜、腹腔镜、全自动生化仪等一大批先进的诊断治疗设备。

 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能力,现与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两院融合,实现数据汇总、资源互通,优质的管理和医疗专家入驻崇明分院,完善医院的学科布局,加快人才队伍建设,增加设备投入,努力打造以骨科、心内科、普外科、妇产科、中医肿瘤科为中心的学科群,逐步形成神经内科、神经外科、消化内科、肾内科(血液透析室)、泌尿外科、ICU、放射科,肿瘤科、内镜室、呼吸内科、内分泌科等学科优势,成为医院品牌。

  路漫漫兮其修远兮,任重而道远。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将以永不满足、开拓创新、积极进取的精神,外树形象、内强素质,坚持以治病救人、诚信服务,树立良好公众形象为突破口,以改善服务、规范医疗行为为工作重心,在全社会的关心下,全体员工的励精图治,力求医院管理不断优化、医疗水平不断提高、医疗业务不断攀升、服务意识不断增强、教育科研不断进步、医院环境不断美化,力争创造更大业绩。

特色科室

热门科室

崇明地区医院 更多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